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农村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8:32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0

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农村考察活动

为使老同志亲身感受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并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离退休工作处于431日举办了新农村建设考察活动。同时,为响应上级“文化养老”号召,丰富我院记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审美情趣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考察活动中举办了以反映“最美时代”为主题,讴歌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的摄影比赛。

夏日的农庄山庄,绿树成荫,环境优美。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有的边走边聊叙说着家常、有的三五成群围坐在湖边休闲、有的在花丛树林中频频按动快门摄影留念,个个心情愉悦,人人喜气洋洋。

本次摄影比赛,我处共收到54个参赛作品,经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选,罗军强等5人作品获得一等奖;李康林等5人作品获得二等奖;吴振峰等10人作品获得三等奖;陈纯辉等34人作品获得纪念奖。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