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举办支委委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16:2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离退休第一、二两个党支部举办支委委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党务干事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刘云山同志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文,支委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总支)换届选举的通知”(湘传媒党[2017]23)、《关于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建议的批复》等文件精神,并商定换届选举时间、选举办法以及下届支委组成名额、候选人条件等问题;会议按候选人条件以及差额比例,提名推荐了下届支委成员候选人,经公示和党委批准后作为正式候选人;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活动经费与老同志活动经费使用等情况。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这是两个支部本届支委班子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本届支委班子成员任职时间较长,虽然年事已高,但工作兢兢业业、积极主动,在贯彻党委意图以及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发挥了很好的正能量和表率作用,希望继续配合离退休工作处抓好离退休老干党建工作,支持和帮助新一届支委班子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