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金秋休闲垂钓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11:40:4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

1020,天高云淡,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离退休工作处与老龄垂钓协会联合组织有垂钓兴趣的离退休教职工在位于长沙县干杉镇的“绿世界生态园”举办钓鱼比赛。

上午10:30,比赛现场一声哨响,百竿齐发,宽阔的鱼塘边各位选手忙着上鱼饵、下钓钩,挥杆抛线,一招一式显得那么娴熟、老练。老同志们严格按规则进行比赛,显得十分淡定、坦然,悠然自得中享受着垂钓的乐趣。经过上、下两场约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按鱼获尾数依次评出前六名获得者为:刘向作、陈福麟、任应科、游敦运、朱正池、朱苏川。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