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欢度教师节,再现晚霞红
发布时间:2017-11-13 15:52: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

   忙过了开学季,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在举国欢庆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美好时刻,位于长沙县北山乡的五福山庄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离退休职工。为进一步活跃离退休职工的业余生活,让隔了一个暑假没有联系的老同事们又得到欢聚畅谈的机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院离退休职工来到五福山庄秋游。

      今天的五福山庄分外秀美,前来游览的老同志们兴致盎然,他们有的忙不迭地握手畅谈,有的展开架势垂钓,有的放开嗓子唱起了老歌,有的在树影下起舞弄影。山庄的小道上、游船中,到处都有他们健硕的身影,山庄的上空时时荡起他们爽朗的笑声。这一批老同志在教育线上奋斗了几十年,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奉献给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院不会也没有忘记他们,祝愿他们欢乐常驻,尽显晚霞红。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