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重阳再倡敬老,前行需记前辈
发布时间:2017-11-13 15:54: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

老年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如军一行在学院党政办主任李云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向思贵等的陪同下于1023日到老同志活动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上午9点,袁书记、马院长一行早早来到南院,首先看望了学院年龄最大的退休老教师刘柱国,刘老患重病多年,依然精神硬朗,袁书记和院长连连称赞。随后,袁书记和马院长又赶到医院看望了因病住院的离休老同志黄千威老师,对病床上的黄老关怀安慰。1020分,袁书记、马院长来到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现场,看望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上,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同志们离退休后的晚年生活十分关切,会上还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学院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最后,袁书记、马院长再次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认真履职,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另外,10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率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还看望慰问了离体老干崔凯同志和省级劳动模范赵勋成老师。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