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王陵公园集体庆生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12:17: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3

金秋十月,我们在王陵公园为高龄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庆生活动。我们一行一百多来人分三台车过橘子洲大桥,顺江北下转向咸家湖路一路欢歌笑语,不多时便来到了公园。

王陵公园又叫望月公园,门口一座雄浑的仿汉画浮雕其下为“采桑、牛耕、车马、骑士”造型上部彩云飘逸,吉星高照日、月、苍龙、朱雀现于中央,再现了西汉长沙国二千年前的辉煌。老同志们下车后就三三两两的向公园里面走去,有在石桌上打扑克的,有跟着公园练剑人练剑的,有在树下花丛里开心拍照的。中午12点过8分,我们在聚餐的会场放起了生日歌,并为15位老寿星奉上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表示对老寿星们最真挚的祝福。老人坐在一起分享着属于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老人们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与在家里相比,集体生日很是热闹,感受到老干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