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离退休支部“二学一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07 11:3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

525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姚海涛、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思贵来到老干活动中心参加老干支部委员会议,会上,姚海涛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干支部成员传达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从方案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方案开展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会上,姚海涛书记要求老干办和老干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实搞好离退休党员队伍的管理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和党支部在离退休干部退伍中的作用,持续深入开展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并围绕提升正能量、支持学院建设,打造快乐晚景切实把老干部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谋划好、落实好,把老干工作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