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公告通知
2016年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01-20 15:36: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

春来万象新。值此2016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老干办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各位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付出以及持续的关注与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干服务与管理工作给予了持续的关怀和高度重视,无论是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政策、福利,还是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与生活,从各方面都给予了充分关注。老干办作为实施离退休老干服务与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就是领会并落实学校领导对全体离退休人员的关心与关爱,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服务。2015年,我们有计划地组织郊区踏青、市内公园游览、趣味运动会、集体生日座谈会、迎新茶话会等各类活动;老年摄影以及声乐学习班将知识与快乐同时带给了大家;不断完善和更新的老干部工作网页既传播了与老年工作有关的政策法规,又展示了学习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和老同志们的快乐晚景。在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在此,老干办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老干办将继续强化服务理念,搭建好服务与沟通平台,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大众传媒离退休老同志的快乐晚景。

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校老干办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