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农家游记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4: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

农家游记

赤日炎炎,到农家乐旅游纳凉又时兴起來了,这次我们去到了紫薇山庄。

一行100多余人乘学校二台大巴,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进发。紫薇山庄门前有一个很大的水库,停当片刻,就着阳光和芬芳,精神全然放松下来,爱钓鱼的老师各自在鱼塘边摆开架势,悠然享受垂钓之乐。山庄四周有休息的凉亭,健身的器材。庄院内设有麻将室和KTV室,老师们散步看风景累了后就约起开桌。

午饭过后,老师们便三三两两的坐在水库边喝茶聊天,享受这鸟语花香的季节。下午的三点便是我们归家的时候,看到大家在车上虽说有点累但脸上都挂着笑容,我想我们的目的达到了。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