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公告通知
2015年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5-01-12 14:41: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

慰 问 信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

又是新春将到时。值此2015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办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各位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老干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各位在职期间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的认可,又是对各位离岗后快乐生活的期待与关注。为了充分领会并落实学校领导对全体离退休人员的关心与关爱,我们有计划地组织了市内农家乐观光游、水府庙观光游、老年趣味运动会、钓鱼比赛、集体生日座谈会等户外活动,举办了老年大学摄影与欣赏、声乐表演、舞蹈表演三个学习班,利用新建的老干部工作网页创新了老干工作的宣传平台,顺利完成了全年预计的工作任务。所有活动成功开展与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是分不开的,在此,离退休办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离退休办将继续秉承“老吾老”的工作态度,坚持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地搞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离退休老干快乐晚景,让全体离退休老干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在快乐中与全校教职工一道分享学院建设发展的喜悦。

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校离退休办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