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工作动态
2015年冬季养生健康讲座暨迎新春茶话会后记
发布时间:2015-01-12 14:38: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

室外暖阳高照,市内温馨弥漫。20141230日,我院130余名离退休老干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5年元旦的到来。

上午10点。迎新春茶话会开始,老干办负责人宣读了新年慰问信,对一年来在各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位老同志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对来年更进一步提高对老同志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表示了信心。简单的健康讲座从养生的角度对冬季老年人的适宜、忌讳的几个方面进行了温馨提醒,也对老同志们的晚年健康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茶话会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绿茶,烘托了老同志们相聚的热情,一盘盘精心准备的瓜果食品,更助浓了老同志们的谈性。老同志们欢聚在一起,畅谈2014年国家时政,畅谈学院建设与发展大局,畅谈儿孙成长成功成长的乐趣,畅谈晚景生活的愉悦,共享学院发展带来的各种实惠与喜悦,共同展望来年的美好愿景。茶话会在老干摄影学习班学员习作展示和声乐表演学习班歌唱表演汇报中推向高潮。会后简洁的聚餐,为我院离退休老干这一大家庭的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4年老干各项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