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公告通知
离退休同志体检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4-12-11 16:39:5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

一、健康体检时间

12013928,早上7:30开始,7:30-10:00抽血

2、乘车时间:早上7点分别在星沙校区后勤服务大楼前坪、东塘校区校门口、雨花亭校区校门口发车前往,由于体检时间长短不一,不便于统一安排,原则上只送去,自行返回。个别特殊情况请提前与老干办联系。

二、健康体检地点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医疗大楼门诊五楼健康体检中心

三、异地体检安排:

为方便长居外地的离退休同志体检,经协调,学院同意其就近到当地医院按照需体检,体检后将体检费用发票寄至学院老干办,老干办工作人员将会按学院统一标准报销后打入个人工资卡。

四、安全提示:

   体检往返途中及体检期间,各位离退休同志请注意自身安全,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及过多现金,并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决定是否由家人陪同前往。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2013910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