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更多 >>

公告通知

更多 >>

快乐晚景

更多 >>
公告通知
2014年新春致老干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4-12-11 16:40: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4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办、离退休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各位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2013年,是我院建院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年。学院党政领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奋力拼搏,不懈努力,开创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学院坚持特色发展,优势取胜,内涵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今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验收,教育教学、教育科研、社会服务各方面均取得丰硕成果。

  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学院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巨大的创造力,积极投身于学院迎接国家骨干校建设验收工作中,带动了学院整体建设。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畏艰难、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全体教职员工不辞辛劳、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也是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关心理解、鼎力支持的结果。在此,学院工会办、离退休办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办、离退休办将继续发挥好学院党政和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开创工会工作和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提高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质量,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我们深信,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携手并肩,锐意进取,一定能用激情和智慧、勤劳和汗水去开创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祝愿我们共同的家园—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老干办 地址:长沙市新建西路77号(南院)办公楼二楼 邮编:410100

湘ICP备05002748号